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职报告会议
党委办公室 0 2022-03-02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职报告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分管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汪忠国主持,党委书记汪奇燕、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小秋参加会议。


IMG_7560_副本.jpg

(述职报告会现场)


IMG_7589_副本.jpg

(汪忠国主持)


各党总支书记(分管书记)就各自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在每人述职完后进行逐一点评。


1.jpg

各党总支书记(分管书记)逐一述职


述职汇报后,汪奇燕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书记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所做的贡献。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党总支书记带领广大党员紧扣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巩固标准化建设成果,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力。

汪奇燕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即将迎来合格评估,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提升思想站位,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高度,持续抓好“办学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三大重点,加强“扩大知名度、增加凝聚度,助力发展度”三大作用,落实“抓好日常、完成交办、打造品牌”三大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好群团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_7628_副本.jpg

(汪奇燕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