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建和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党委办公室 0 2022-05-26

5月24日下午我校在博学楼W301召开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全体校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党务工作者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IMG_276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校长助理兼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小秋首先就近期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结合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建立政治生态综合分析研判机制、强化阵地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IMG_2736_副本.jpg

(宋小秋汇报近期工作)


党委书记汪奇燕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根据上级指示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形势,扛起责任,做到尽责负责,确保无重大事件、无群体事件、无安全事件;二是要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并进行清单式整改;三是健全责任体系,严格问责追责,全校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班子主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失职追责”原则,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IMG_2787_副本.jpg

(汪奇燕提工作要求)


校长吴敏作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使命,做好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学校要结合教学改革和建设发展实际情况,把做好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旗帜鲜明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824_副本.jpg

(吴敏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