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芜湖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来学校做市情宣介
党委办公室 0 2022-06-18

6月17日上午,“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你来”芜湖市情政策宣介会走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芜湖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担任主讲,与近三百名学生代表共话青春、共谋发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天魁,湾沚区区委书记殷琼,湾沚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彗星,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许兰,校长吴敏,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汪忠国、孙辉参加宣介会。会议由孙辉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


校长吴敏代表学校致辞。他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的芜湖市委、市政府、湾沚区委、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市人才发展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吴敏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充分地了解芜湖市市情、更加熟知紫云英人才政策及地方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留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创新沃土,与芜湖这座城市一起奋斗、一起谱写人生新的辉煌篇章,为“芜湖起飞”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png

(吴敏致辞)

 

杨志斌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寄语在座同学,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胸怀“国之大者”,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紧结合起来,与时代同行,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争做勇立潮头的时代新人,创造无限光明的前景和美好的未来。


图片4.png

(杨志斌做宣介)

 

杨志斌以“芜”中生有、“芜”与伦比、“芜”微不至、“芜”限可能为关键词,围绕芜湖宜人环境和“紫云英人才计划”政策作现场推介,诚挚邀请毕业生们留在芜湖,成就梦想。最后他深情地表示:“我们热切期盼大家秉承讯飞的创业精神,怀揣青春的创业梦想,选择芜湖、创业芜湖、扎根芜湖,在创新创业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让青春之花在芜湖绽放最美光彩、留下最美记忆!”


 

在场学子纷纷表示 ,通过宣介会进一步加深了对芜湖的认识,对这座生活了三四年的城市有了更多的感情,期待在芜湖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