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年检专家组来校开展2021年度检查工作
党委办公室 0 2022-05-23

本网讯 5月22日上午,安徽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新跃,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姚成秀,安徽医科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汪龙舒,安徽建筑大学机关第一党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叶少宝,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孙晓青一行来我校开展民办高校2021年度检查工作。我校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王彬、葛付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检。


retouch_2022052310211783_副本.jpg

(交流现场)


检查组专家与我校迎检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新跃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民办高校和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2021年度检查工作要求,并指出,民办高校年度检查是促进民办高校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民办高校规范管理、提升民办高校办学水平的必然要求。吴敏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年检工作表示欢迎,他诚挚希望通过专家组进校年检,得到各位专家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学校也将以此次年检为契机,以检促建、以检促改,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retouch_2022052310234292_副本.jpg

(刘新跃传达工作要求)


retouch_2022052310230111_副本.jpg

(吴敏发言)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访谈等方式对学校党建工作、办学条件、法人治理、办学行为、财务与资产管理、师生权益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和检查,专家组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对我校办学治校和后续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retouch_2022052310581210_副本.jpg

(专家组现场查阅资料)


专家组一行还来到双创中心、Robomaster演练现场和先进智能制造柔性生产线参观考察,实地参观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retouch_2022052310590714_副本.jpg

(专家组实地查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