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第二十二期党课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党委办公室 0 2023-06-06

本网讯 6月2日中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二期党课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吴晓,各党总支书记(分管副书记)及党课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张丹龙主持。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计科2105班胡明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此时的结业典礼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要始终把努力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秉承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QQ图片20230606090939.jpg

(结业典礼现场)


吴晓代表学校党委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培训班顺利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员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希望学员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中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每一位参加培训班的同学都应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树立远大理想,下苦功夫,求真学问,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QQ图片20230606090954.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