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委办公室 0 2023-05-26

本网讯 5月25日,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永红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陈永红领学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章节,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领学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章节,党委副书记宋小秋领学了《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章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晓领学了《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章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持续认真深入学思想、学讲话、学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开展好主题教育,学好用好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切实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提升基层党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与社会服务、提升师生获得感等方面下功夫,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问题导向”引领“调研方向”,深入实际、深入师生,系统谋划相应的改革举措,以目标结果导向抓好落实。

随后,党政班子成员在前期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基础上,结合中心组学习内容及分管具体工作,以“如何抓好党建促发展”“加大师资队伍建设与高层次人才引进”“如何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等为题开展研讨交流,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提升学习质量,巩固学习效果。


b3d2e070358f14efd055ab72bfd5c3a(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