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委办公室 0 2023-06-21

本网讯 6月21日,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永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永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育英学校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两篇《求是》刊发文章;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上,陈永红对学校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全面理解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增强提高政治能力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党委副书记宋小秋在会上指出,要按照联系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推动主题教育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成效。要对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加强政治把关和政治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纠正偏差,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联系指导组中期反馈会议上提出的问题短板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开展研讨,进一步明确了调研成果转化、问题整改、讲授专题党课等工作要求。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宣传片。


中心组2023062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