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书记陈永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办公室 0 2023-06-16

本网讯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6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永红在博雅楼W301,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 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派人参加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宋小秋出席授课现场。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等参加党课学习,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长芳主持专题党课。


8O2A4289_副本.jpg

(活动现场)


陈永红从“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和实践依据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表明“两个确立”是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的必然选择,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的必然论断,是书写百年大党千秋伟业的必然要求,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8O2A4329_副本.jpg

(陈永红讲课)


陈永红进一步指出,只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党才能始终保持团结统一,步调一致向前进,汇聚起齐心协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他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

课程最后,陈永红带领学员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8O2A4361_副本.jpg

(学生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