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校内党课
党委办公室 0 2023-06-2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1日下午在博学楼W301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党课。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鸣争、党总支副书记戴平、院长助理张文竹、学工主管冷自永、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场参会。


图片1.png

(图为全体党员合影)


周鸣争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为全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是基础、“强党性”是关键、“重实践”是落脚点、“建新功”是根本点。新时代下各位党员同志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坚持知行合一,才能在建新功上有新突破。

随后,周鸣争代表党总支向即将圆满毕业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许,充分肯定学生党员在党支部、学生组织和班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指出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最大限度的实现个人价值,使自己的人生富有非凡意义。


图片2.png

(图为周鸣争上党课)


“今天的党课让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大数据专业的学生,我将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为中国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数据1902班王海淼说。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寄托着母校对所有毕业生党员的深情和期待,也承载着所有毕业生党员对未来新征程的梦想与使命。通过开展此次党课,相信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3.png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