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亮身份 展风采 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开展文明离校志愿服务
党委办公室 0 2023-06-25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营造温暖文明的离校氛围,增强党员的奉献服务社会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联合开展2023年毕业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毕业生党员运送物资)


图片2.png

(图为党员为同学们登记整理材料)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纷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如为毕业生的离校提供服务,包括寄送材料,整理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积极满足毕业生所需,为毕业生的顺利离校提供帮助。


(图为党员为同学们做双证领取登记)

 

在此次党员志愿者助力毕业生离校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充分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积极服务毕业生,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彰显了党员同志“走在前列、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传承与创新,为学院贡献更大的力量。

现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已圆满完成,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也祝愿各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不同的领域中继续发挥中共党员的光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