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委办公室 0 2023-07-07

本网讯 7月6日,学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永红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更好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提出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我们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用好。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面临的机遇挑战,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深刻把握组织工作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中的定位,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用力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从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30707.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