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首页 | 统战工作
我校教职工参加芜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党委组织部 0 2020-06-27

本网讯 6月13日,芜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芜湖市200余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大会。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志斌到会并讲话。我校推荐的代表人选中孙辉作为第二届市知联会理事,章敏凤、陶骏作为第二届市知联会成员参加此次代表大会。

会上,省知联会副会长、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叶常林当选为芜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代表芜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杨志斌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刚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希望市知联会进一步发挥作用,为芜湖的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据悉,我校自2017年成立党委以来,高度重视校园统战工作。近年来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和师资队伍的壮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数量逐年增加,学校于2020年初成立校“知联会”。今年推荐芜湖市第二届知联会代表人选的三位成员,均能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立场和态度,不断完善学识与能力,担负得起筑牢党外知识分子共同团结奋斗思想基础、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任。学校党委统战部也将不断深化对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教育引导,不断凝聚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共识,积极搭建平台,畅通联系渠道,团结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为学校和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17132925.jp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