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工作 首页 | 统战工作
我校教师当选为芜湖市欧美同学会理事
党委组织部 0 2021-10-13

本网讯 10月11日,芜湖欧美同学会(芜湖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张庆亮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市领导杨志斌、崔执凤参加会议,11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校长助理孙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师程菲参会。

张庆亮代表芜湖市委祝贺大会的成功召开,希望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当好留学报国的践行者、创新创业的实干者、对外开放的促进者;要发挥独特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加强内引外联,积极协助引进项目、技术和人才,为加快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琦代表省委统战部祝贺芜湖欧美同学会的成立,并希望能立足职能定位,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树立家国情怀、服务发展大局、奋力创新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36人,选举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8名,提名决定了秘书长、副秘书长7名,我校教师程菲当选为理事。


QQ图片20211014092631_副本.jpg

(大会现场)